一個星期又過去了,小肉包這週來到35週又4天。

這個禮拜我每天都跟小肉包喊話,叫他要乖乖的不可以玩臍帶,繞在脖子上的臍帶也要趕快解開,不要再去勾到喔!

還要他把拔每天也給他叮嚀一回,因為我看書上說把拔的聲音多屬於有磁性的中低音,頻率低更容易被寶寶聽到。

結果這禮拜產檢,醫生說已經沒有臍帶繞頸了,小肉包脖子上的臍帶他自己轉啊轉的轉開了,真是太好了,有聽話很乖~

害我一直很擔心,每天數胎動數到我都有點神經質了

只要小肉包間隔久一點沒有動我就很緊張,想辦法就是要感覺到他在肚子裡面活動才安心。

小肉包你要這樣乖乖的一直到出生喔yoyocici37.gif  

這週的小肉包重量已經破3000大關啦~

重量來到3031g,頭依然很大,然後腹圍跟上周比又大了些yoyocici23.gif  

2013-01-21-15-45-48_deco.jpg      

明明我就有在控制飲食,澱粉類的我都不敢吃多,現在連同事都嚴禁我吃肉了...

~小肉包不吃肉會變小菜包啦~~~yoyocici53.gif  

2013-01-21-15-34-33_deco.jpg

醫生說再過10天寶寶就算足月了(37週),到時候如果有產兆的話就可以不用安胎直接生了!

啊呀~越接近預產期真的是越來越緊張不安啊!

老公都覺得我快要得產前憂鬱症了,一天到晚想東想西的...

~不能怪我啊,懷孕要擔心的事情很多欸!yoyocici81.gif  

 

最近宮縮的感覺好像有越來越頻繁的感覺,稍微走久一點肚子就覺得硬硬的

今天連坐在辦公室上班都這樣,是因為越來越接近我們跟小肉包見面的時間了嗎?

腰依然還是很酸,恥骨及兩腿間也是持續的痛,醫生說因為胎位比較低的關係所以也會比較頻尿

不過這些不舒服在感覺到小肉包很活潑的在肚子裡面動來動去時,就覺得其實還可以忍受啦!

再過不久的一個月就要卸貨了,我想我會很想念小肉包在我肚子裡面動來動去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