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早餐是在飯店用的,導遊一直說早餐不好吃,要我們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不過其實也還好嘛,沒有像她說的這麼糟
雖然組合上有點奇怪,不過也還算OK~
就是烤吐司,炒蛋,火腿,還有煎餃...
(不過它也是有泡菜的喔!只是我沒有夾啦~~~)

用完早餐,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是情定大飯店的華克山莊
不過由於我對於這部韓劇沒啥印象,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就當作是去觀賞一個景點囉~
來到華克山莊,CONNI要我們到賭場去試試手氣

不過敬告各位親朋好友
,賭博是不好的行為!而且十賭九輸喔…..
想我一開始完吃角子老虎的時候也是贏了一點的,不過結算的時候還是輸了大概5000元的韓元
我們這行人最大的贏家算是邱小玲小姐啦,一開始帶賽的她在離我們遠一點之後開始大逆轉
最後贏錢的只有她一人喔!!
然後在賭場我又做了件蠢事,因為櫃檯換錢的人不小心多給我一個紀念品(就是華克山莊的鑰匙圈啦~)
結果我居然豬頭的把它又還回去,結果被同事知道之後被唸到臭頭~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因為我一直幻想著賭場都是黑社會老大開的,多拿一個鑰匙圈會被抓去關之類的嘛….
離開華克山莊後,我們前往大長今MBC揚州場景
 

不過我也沒有完整的看完大長今,都是想到就跳過去看一下而已,所以對於裡面的人其實也不是很有印象
大長今的拍攝場景其實沒有很大,神奇的是似乎戲裡面拍起來都頗壯觀的耶,裡面古色古香的,也頗有味道的!
還有劇中人物的立板,在裡面就是一直狂拍照啦,反正記憶卡又不花錢
   
這邊也有可以穿著韓服的地方,不過因為我們另外有行程是韓服體驗,也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所以作罷!
逛完大長今的拍攝現場,接下來就是吃中飯啦~~
今天的午餐是「韓式火鍋餐」,有很多的菇和一定會有的幾碟小菜

   

除了綠色的那個菜聽說很貴不能夠加之外
,其他的菇纇,肉片及小菜通通都是可以吃到撐死的喔!
這個火鍋的湯頭有點淡,加點韓式泡菜進去當場變成泡菜火鍋,好好吃~
雖然有點辣,我還是喝了好幾碗湯呢!
吃完午餐後我們中間還穿插了名品打折街的行程
不過我覺得好像也還好,並沒有便宜到哪兒去,台灣有些OUTLET暢貨中心價錢也差不多啊~
逛完名品打折街,我們驅車前往水原華城
 
水原華城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圍繞修築的石造牆總長有5.5公里,也是大長今的拍攝場景之一
整個華城一眼望去非常壯觀,視野很遼闊,登上練武台往下望的視野更讚
不過我們這群愛吃鬼完全被棉花糖的小販所吸引!
因為要上來的時候就看到有伯伯在賣棉花糖,而且他會把棉花糖捲捲捲到杯子裡去,感覺跟台灣蓬鬆的棉花糖不一樣,所以我們都很想嘗試看看...
(注意看,它棉花糖是放在杯子裡的喔~)

而眼尖又愛吃的鄭小妹又看到有人在吃鯛魚燒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們決定兵分兩路
淳跟玲去買棉花糖,我跟鄭小妹去買鯛魚燒
今天的雕魚燒是邱小玲小姐請客的唷!因為她是華克山莊的大贏家,所以她決定要請我們吃東西~
韓國的雕魚燒跟台灣的不太一樣,皮烤的脆脆的,內餡是紅豆泥和QQ的麻糬,熱熱的吃很好吃呢~
 
三隻1000,等於折合台幣大概13塊左右喔!
不過棉花糖因為伯伯的基絲頭壞掉了,所以沒有買到,真是可惜....
(阿伯修理中.......)


走完水原華城,我們終於要往愛寶樂園出發了!
愛寶樂園的行程是我期待很久的,不過時間的安排上讓我有點失望
我以為起碼會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待在裡面的
可是我們進樂園時已經將近下午四、五點了,因為愛寶樂園位置再山上,而韓國也因為稍微受到一點點颱風的影響,所以下了一些小雨,氣溫變的非常的冷,不過基本上這個樂園還是很棒的!
愛寶樂園是世界排名第七大的樂園,也是韓劇「紅豆女之戀」的拍攝場景
因為我有看這部戲,所以對這邊的場景也有些熟悉的感覺~
因為萬聖節的關係,所以整個樂園充滿了萬聖節的氣氛,園內充滿了南瓜燈和西洋鬼鬼的裝飾,整個就很有外國萬聖節的味道!
 
  

導遊要我們先坐纜車下山
,再一路玩上來,不過我覺得應該要從上面玩下去比較好!
因為進園時天色已暗,所以我們根本不知道沿路上有些什麼東西嘛~~~
我們拿的是5+1的劵,鄭小妹原本一直很擔心會玩不夠的,結果後來是沒有玩完,這點讓她非常的不爽
總共6張遊樂劵我們才用掉了4,一張看海狗表演,一張坐遊園車看野生動物園(因為是晚上,所以有些動物都沒有看到,這有點可惜,不過還是很棒!因為距離近到可以看到獅子臉上的皺紋啊~~~)
2
張坐了纜車一上一下,所以其實還剩下2張遊樂券?!
哎呀呀......真是有夠浪費的
沒有辦法啊~因為煙火秀和燈光遊行都在山下,而遊樂器材則在山上,時間上沒有抓好導致沒有時間去玩遊樂設施~~
值得一提的是愛寶樂園的煙火燈光秀和花車遊行,真的非常非常的棒!
花車遊行表演非常的華麗,表演者身上穿戴著炫麗的燈光,而好幾台華麗的花車連貫而過,在樂園熄燈遊行中非常的漂亮,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而它們的燈光煙火秀也很有看頭,除了英雄救美的戲碼,他們的煙火真是沒話說,只能說他們很肯砸錢啊~~~
(我的拍照技巧不好,沒有把它很美的煙火拍出來...)
 
附帶一提,在愛寶樂園裡晚餐是要自理的!
我們一行四人在愛寶樂園可嗑掉8根熱狗堡,味道是很不錯的,不過有點貴,兩份熱狗堡吃下來折合台幣快300元呢!


其實在愛寶樂園裡還是有很多吃飯的地方的,我們是圖個方便啦,就這樣咬一咬晚餐就解決了!
第二天的行程就在愛寶樂園的煙火秀中畫上了句點
今天晚上住的飯店跟第一天一樣,是歐風世星飯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