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跟小布妹跑去夢時代逛大創百貨,又亂買了一些東西。

一個不小心,也買了八樣東西耶~~

(噗...一邊看著店員一...二...三...四...的數著你買的東西,一邊懷疑自己什麼時候買了這麼多??)

買了這個眼影盤(眼影盤等我試色照拍好會另外再寫唷~) 

IMG_3318.jpg

又買了這個~ 名片盒和磁鐵膠帶。19.gif

 

IMG_3348.jpg

買這個要做什麼呢??

因為我之前買了兩顆妙巴黎的mini眼影,不過沒有買他的眼影盒子,所以他們一直孤零零的待在他們的包裝盒裡,逛著逛著看到了鐵製的名片盒,就突發奇想的想把它做成一個眼影盤。

因為名片盒是鐵製的,所以用磁鐵可以把小眼影吸住,把磁鐵膠帶剪下小塊貼在眼影背面,就可以把它放進去名片盒裡面了

 

IMG_3350.jpg

 

旁邊還可以放眼影棒,如果放多幾個眼影進去眼影棒就不會跑來跑去了!

 

IMG_3351.jpg

如果是方形的眼影就更好放了,組合起來就不會有旁邊的縫隙,看起來會更美觀喔!

因為沒有把眼影黏死,所以可以隨時組合或拆開,很方便

目前名片盒裡只有兩個小眼影,看起來有點小空虛,所以我會再多買一點來給他們做伴的(1819624433.gif    ??!!)

我打算要再黏一塊腮紅上去,這樣出門只要帶這盤出去就行啦~~18.gif

 

 IMG_3354.jpg

 

裡面的盒子很亮,補妝也是可以充當鏡子來用的呢!

(當然沒有鏡子那麼清楚,不過補妝的話還ok)

然後昨天逛光南的時候又看到可愛的粉紅豹紋貼手機用的那種貼紙,我買了一塊回家幫名片眼影盤穿衣服,他就變成這副模樣啦~~

 

IMG_3353.jpg   IMG_3352.jpg

有點好笑,可是又有點可愛啦~~07.gif

這樣就可以隨意組合自己喜歡的眼影顏色在同一盤,還蠻方便的,不用的眼影也可以取下來平放在其他鐵盒子裏固定就不會不見嚕!

不過就是這個名片盒跟一般塑膠的眼影盤比起來,它重量重了一些呢!

不過因為可以把需要用的顏色帶出門,我想我還是會很樂意把它帶出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