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早起的早晨  窗戶外面的天氣是陰陰的

心血來潮  決定今天要走路來去上班

家離公司其實很近  騎車大概就5~10分鐘的距離而已

之前是嫌天氣熱  走到公司滿身大汗的就要坐下來上班不舒服

今天這樣的天氣剛剛好呢~~

估算走的再慢  了不起半個小時一定會到吧~

八點鐘走出門  外面是帶點涼意的天氣,很有秋天的氣息呢~

走出大樓的轉角……沒有遇到愛啦~~05.gif

哈哈~~~可是我遇到了一棵綻放的雞蛋花~~

 IMG_6536.JPG   

先吸引了我的目光的  其實是一小朵墜落在白色地板上的花

不同於一般我常看到的雞蛋花  她是粉紅色的耶!

淡淡的粉  襯著綠葉,很美吧~~~

IMG_6537.JPG

抬眼望去  樹上已經開了好多花朵

每天騎車經過  從來沒有發現她的存在

她也就靜靜的站在那邊  自顧自的綻放屬於她的美麗

~這算是給我今天難得早起上班的驚喜嗎?!

駐足了幾分鐘  突然驚覺還得上班吶~

~我果然還是得為了五斗米而折腰呀!

(噗真是個很實際又煞風景的結論……485c3a6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