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牙齒痛,所以跑牙醫診所跑的很認真,平均每兩天就要報到一次。

除了舊的牙套不堪使用要換新的之外,還有兩顆智齒待處理要拔掉。

說到拔牙不得不稱讚一下我的牙醫師,他的技術真的很不錯,拔牙速度快而且也不痛耶~

當然前面的麻醉藥打下去的時候還是會痛啦,但是後來拔牙的過程中就完全沒有感覺了

平均拔牙時間從麻醉到拔完大概是15分鐘,超厲害的!

我中間有一度被外表富麗堂皇,美侖美奐的牙醫診所給吸引而換了其他家,結果有一次遇到了兩光醫生,拔智齒花了快一個小時...

還是覺得這個牙醫師技術最好,又回歸到原診所的懷抱,果然舊愛還是最美啊49e337f0ccfe3.gif??

 

我從國小開始就在這間診所看牙,診所小小的也沒有什麼太漂亮的裝潢,就乾乾淨淨、明明亮亮的這樣。

醫生從我國小時就長這樣,經過這麼多年也沒變老,他這點也很厲害01.gif

 

在拔掉了右下的智齒後,醫生曾經提過要把左上的智齒也拔掉,因為已經蛀掉了,留著也沒有用

所以我每次去看牙都做好了拔牙的心理準備,但過了三、四天了醫生都遲遲沒有動作,大概要等右下的傷口復原吧我想~

然後就在前天看診前,醫師和我閒聊了起來~

 

醫師:妳現在在哪上班啊?

Joan:喔…還是一樣在××公司沒變

醫師:哇~那妳做很久了喔…

Joan:對啊,我畢業就進去到現在了!

醫師:嗯…我記得你們××公司是××黨的沒錯吧??

Joan:嗯………呃……對吧,好像有聽說…

        (我一直猶豫著該不該回答,這麼敏感的問題萬一答錯我會不會全口牙都被敲掉啊…7.gif

醫師:對啊~我印象中就記得是這樣沒錯……

          (工具鑽鑽鑽……)

            那妳智齒要不要拔了??

Joan:蛤??????今天嗎??

     (我沒有心理準備、我沒有心理準備、我沒有心理準備啊~~~~~~~~942e825d.gif  )

醫師:還是妳要明天拔?

Joan:明天我有事不行欸~大後天可以嗎?

醫師:那今天拔一拔好了!

Joan:啊??? 喔……那好吧…

        (嗚……是我答錯了嗎??ee1a2adb.gif

 

所以…Joan我現在成了沒有半顆智齒的人

而且因為拔牙傷口一左一右,一上一下,所以我現在只能用前排的牙齒吃東西,吃東西時速度超慢,淳笑說像兔子…

而且這位小姐說~拔掉智齒,智慧也被拔掉了喔……

那剩沒半顆智齒的我,現在算智障嗎???

(我看沒拔時就很像了吧~~~~sana_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