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有沒有人記得陶子的「女人心事」那首歌的MV?

 

這是歌曲的歌詞

但對我來說  MV的內容其實更吸引我~

女人心事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捍衛的旗幟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越過他的肩膀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每次看這首MV  每一次都會有深深的感動

有來自於夫妻之間   無需多言的默契與情感

也有來自朋友之間   深刻無私的友誼

一直以來我所嚮往的  就是這樣一段簡簡單單的感情

你愛我  我愛你 

兩個人可以為了讓對方快樂與幸福  盡自己所能的去付出與努力 

就這麼單純

沒有猜疑  也不需要諜對諜的心機

不用計較誰愛誰比較多

給予彼此完全的信任與安全感

兩個人能夠走在一起  是需要多少的幸運呢~

我不需要多麼轟轟烈烈的深刻愛情  也早已經過了那個作夢的少女年紀 (笑~)

現在的我只想要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我知道你永遠都在我身邊支持我

給我一個擁抱  要我好好努力加油 

而你  永遠都會在我身邊做我的後盾與避風港 

而我  會盡我一切所能去努力   只求讓你幸福開心 

只要這樣  就足夠了~

我   也希望能夠成為那樣充滿溫暖與力量的朋友

當我的朋友有心事時  不開心時  妳們可以想到還有我這個朋友

我也許沒有足夠的智慧能夠給予妳們建議,幫忙妳們解決問題

但我絕對有足夠的耐心 傾聽妳們的心情

我可以陪著妳們哭 陪著妳們笑

我願意給予妳們支持  陪著你們開心難過

然後告訴妳們   我在你們身邊   一直一直都在!

我會更加的努力   更加的認真

希望有一天   我   也能夠成為這樣溫暖的朋友與愛人 2008022013063999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