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JOAN媽愛上了幫我跟小布妹準備生菜沙拉當午餐

到今天為止我已經連吃了四天的生菜沙拉啦~~~yoyocici107.gif   

不過我得摸著我的良心稱讚她,JOAN媽準備的生菜沙拉真的很豐富,而且一天比一天還華麗啊~

這就是我今天超美的蔬菜水果沙拉

我不得不說~~~媽~妳真的很會配色啊~yoyocici109.gif  

 DSCF0643.JPG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吃的很開心!

(雖然很快就會肚子餓...)

而一切都是因為這瓶好醬~~好市多賣的KEWPIE胡麻醬!!!

DSCF0641.JPG

請認明上面沒穿衣服(???)的美乃滋娃娃

DSCF0639.JPG

因我的阿姨跟JOAN媽說這個醬好好吃,搭配好市多賣的美生菜可謂絕配,所以JOAN媽就開始興致勃勃的開始了幫我們準備生菜沙拉午餐之路

胡麻醬的成分

DSCF0640.JPG

淋上了胡麻醬之後的沙拉,是不是看起來美味的讓人垂涎欲滴呀~yoyocici76.gif

DSCF0645.JPG 

(噗~上面的水煮蛋是同事erin捐給我的,沾著胡麻醬吃也是美味呀!)

同事Erin吃過以後也覺得很好吃,今天也跟著帶起了沙拉當午餐~

DSCF0642.JPG     

炎熱的夏天,來一盆這樣清爽的生菜水果沙拉,冰涼涼的真的是會讓人胃口大開喔!

不過缺點是~~真的很快就會肚子餓...yoyocici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