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篇也算開箱文嗎

那天 洗澡完出來就看到梳妝台上擺了兩個大大的盒子

雖然覺得有點小疑惑,不過想說大概是H先生的東西吧~所以也沒有去理他。

過了一下大概看我都沒有反應,H先生直接就把大盒子抱過來給我

笑笑的說:送妳的,我們的結婚禮物。

~我都不知道H先生這麼浪漫啊~    

聽他說~為了找這份禮物,他跑了好幾間高雄的鐘錶行呢~好感動喔!

這個超~~~~~~的盒子,打開裡面裝著屬於我的幸福喔!yoyocici94.gif

DSC03515.JPG

打開來是非常有質感的盒子,我還研究了一下這到底要怎麼開...

DSC03519.JPG

看我笨手笨腳的弄半天,H先生看不過去直接開給我看~

呵~原來這三層樓包裝,上面是盒裝

那麼下面是什麼呢???

DSC03524.JPG

 噗~是說明書啦!!!!這麼這麼厚呀~  

 DSC03537.JPG

都寫英文的...yoyocici23.gif

算了!反正H先生送我的時候一定都已經調好了!

就算沒調好,他也會想辦法幫我調好~所以這本我就收起來就好......

DSC03538.JPG

開箱開箱啦~~~~是手錶!而且是對錶喔!

H先生買了同款的對錶來當作我們的結婚禮物,這背後的意義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yoyocici37.gif     

嚷嚷著H先生花了太多錢,他說一輩子就一次的結婚禮物,沒有關係啦!

 DSC03530.JPG

還捨不得把外面的包裝拆掉,先拍張特寫吧~

簡簡單單的萬年不敗款,是我很愛的款式

喔~~~~真的,好愛喔!!!

  DSC03532.JPGDSC03535.JPG   

唉唉~這我哪捨得平常把它帶出門啊~~

如果看見平常老是大喇喇的我突然變的秀氣,大概就是戴上了這支錶...

謝謝你這麼用心,H先生~~~yoyocici16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