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概聰明工讀生真的有給他氣到,抓著我們三個玩撲克牌玩到凌晨兩點多
吼~是要不要那麼拼啊?
我已經脫離學生時代很久了欸!
明明就已經睡眼惺忪了還硬是不放我們去睡覺!
最肉腳的笨蛋企劃才12點就在喊不行了,我可是撐到2點才投降
算是夠意思了吧!
看來狠角色這個頭銜應該要讓給妳才是~
而且她昨天卯起來盯笨蛋企劃,玩大老二也盯,玩牌七也盯…
哈~~有跟她槓上了的感覺喔!
 
一早醒來小賴了一下床,還是乖乖爬起來刷牙洗臉化妝
等一下還有好戲呢!
想到這邊精神就來了~
跟老闆講好了9點要用早餐,不過我們這群真的很會摸,還是拖到了9點15分左右才下樓。
民宿老闆前一天有詢問過我們隔天要吃的早餐,所以我們下樓早餐已經滿滿的擺在桌上
而且聰明工讀生的禮物就好好的躺在鐵板麵的前頭唷!
(怪咖!一早在吃鐵板麵是怎樣?受到太大的刺激了喔!)

只見她眼睛亮晶晶的盯著禮物看
哇~~這麼好喔?怎麼有禮物?老闆送的喔?」
(最好是老闆看妳很正送的啦!呆瓜~~)
瞧她拆禮物開心的咧!跟前一天晚上根本就是判若兩人嘛~



嘿嘿…昨天是誰說朋友做到今天的啊??
一整個早上聰明工讀生被我們耍著玩,動不動就要沒收她的禮物...

 

聰明工讀生抱著她的寶貝禮物,笑的頗巴結!這小妞~~



看到那個燙睫毛器了沒~
不錯,電池就是用在這邊的啦~~~
不然依聰明工讀生的兩光程度(這句話有點矛盾,但是真的!其實她也沒那麼聰明嘛~~~)
沒附上電池八成又給我擺在一旁了!
知道電池的用處了吧~~~~~~
快點跪下跟我道歉!
用餐完回到房間,我們開始在考慮要再留一天還是按照原計畫回去
因為薇拉的環境真的很棒,整個就讓人家捨不得回去
後來考慮到天氣的因素,我們決定還是打到回府,等天氣好的時候再來計畫一次奮起湖之旅。
白天的薇拉有另外一種美

  
 
 
薇拉外的小狗狗更是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笨蛋企劃一直嚷嚷著要把小白狗帶回家養,因為牠的前世是人喔!
(這是仙姑工讀生說的,她說狗狗的腳掌如果是白的,前世就是人,會很有靈性,如果是黑的,那牠上輩子就還是狗狗)
可是後來考慮到一些問題,最後還是沒有把小白帶回家
一路上就聽小姐她窮嚷嚷著,好想養牠喔~~~
唉!養狗狗要有耐心跟愛心的,要養可以,要考慮清楚喔!
反正狗狗都在那裡,真的考慮清楚想養的話再去把牠帶回來囉!乖吼~~~~
 
在民宿附近悠閒的走一走,我們即將踏上歸途
我好喜歡薇拉那種舒服乾淨明亮的感覺,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p.s.午餐由聰明工讀生首度發揮功能,帶我們去吃了好吃的體育館壽司
不過因為我太愛吃,完全忘記要拍照這回事!狠角色助理已經乖乖寫好體育館壽司的文章,就給他連過去看吧~
http://blog.pixnet.net/hsianya/post/20444997
 
創作者介紹

Joan's Secret Garden~*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超級聰明的工讀生
  • 好險~你們回頭是岸~

    ~我就說你們很機車!!!!!~
    (由機車行~機車製造商~機車零件商~到機車總代理~從上游到下游全包辦了啦!而且是250cc那種~重型機車)
    只有兩個字~欠.....扁.....)
    真害~~~交到壞朋友!!!!
  • 妳確定你是[超級聰明工讀生]???????
    那妳還被騙....呆啊!!!
    對啦~我算最善良的,我只是機車行而已
    邱比較利害,說起謊來臉不紅氣不喘還不用打草稿喔!!!所以她是總代理~
    妳知道光陽的馬克杯怎麼來了的吧?
    同業給她的啦~~~

    Joan 於 2008/07/24 10:28 回覆

  • 小米
  • 吃醋

    超線目的啦!鄭不愛我了啦.....
  • 唉唷~~姊姊妳乖咩~~~
    妳現在是有子萬事足的娘了欸!
    唉唉...責任重大不一樣~~~
    考完試我會上去找妳的~^^

    Joan 於 2008/07/27 16:5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