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關於化妝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之前很愛用的LG婷捲翹燙睫筆(文章在這邊)

每次小布妹外出時就會順手把他帶出門

所以每次要用又找不到他,內心就會有莫名的失落啊1176698217.jpg  

心裡一直想著要再去買一支回來,然後在某天逛光南的時候看到了這個:

悠貝莉睫毛捲毛器 (捲毛器????1176705170.jpg   )

IMG_4813.JPG

還有使用說明,很貼心吧~

記得燙睫毛器是在刷完捷毛膏之後才使用喔!這樣睫毛才有辦法定型~~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上星期天跟小布妹跑去夢時代逛大創百貨,又亂買了一些東西。

一個不小心,也買了八樣東西耶~~

(噗...一邊看著店員一...二...三...四...的數著你買的東西,一邊懷疑自己什麼時候買了這麼多??)

買了這個眼影盤(眼影盤等我試色照拍好會另外再寫唷~) 

IMG_3318.jpg

又買了這個~ 名片盒和磁鐵膠帶。19.gif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支就是用來打造捲翹睫毛的秘密武器

~~~~~~~~~~是什麼武器這麼神秘又驚人呢~~~~25.gif

 

!!答案揭曉~就是他~~~

史上無敵燙睫毛器!!! 

 

IMG_0535.JPG

 

      

(好弱的答案啊!ee1a2adb.gif)

~~這支燙睫毛器我以經用好久了,第一支是在網拍上買的,繼第一支被手殘摔壞頭裂開之後(噗....死的真慘),我又到莎莎買了第二支回來,因為已經習慣化粧要有它了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真是個好用的小東西啊~

A+1買的,一組119,包含有一支小睫毛刷和兩支替換刷頭  
  
               

背卡上面寫的是日文我看不懂

大概看圖說一下故事就是呢

把小刷頭沾附我們任一支大刷頭上的睫毛膏

(不管哪一支睫毛膏刷頭跟它比起來都算是「大」刷頭吧~)
 

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刷我們的下睫毛啦!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好用的工具

因為我實在不會刷我的下睫毛!

就那麼細細幾根睫毛不管怎麼小心,我還是會不小心刷到我的下眼皮!

(白痴白痴不管我多小心都會沾到是怎樣嘛)

這種小刷頭根本就是為了我而發明的嘛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受到同事刺激….

淳說:ㄚ妳的分類裡面怎麼都是空的??都沒有文章ㄚ….

哎呀~好嘛….我知道了啦…..

我是有計畫要寫咩,只是還沒開始動而已…..

好吧,既然淳都講話了,我就先寫一篇來充充版面吧!

這瓶是在大創50元百貨買的

粉撲專用洗劑 (產地國:日本)
          

各位觀眾,千萬不要瞧不起便宜的東西喔!

因為有很多好東西都隱身在此呀~

只是大家在購買的時候要記得多瞄一眼產品的產地國!

因為大創百貨算八國聯軍產品匯集地,

從日本、韓國,到大陸、越南…..

什麼都有賣,什麼都不奇怪!

要買的話還是挑日本、韓國貨,

至於大陸製的嘛妳們就自己考慮一下吧...

回歸正題,說到這瓶粉撲清潔劑實在是一瓶便宜的好物呀~

就如同它所說的,只要3~5,就讓妳的粉撲起死回生~

真的很讚,重點是它只要50!

而且我買那時候正逢特價,所以買到39元的超級優惠價

(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特價…)

我那天買回來就很迫不及待的拿來實驗了一下….
(沒錯,我是很有實驗精神的!!)
我把它拿來洗我ANNA SUE的蜜粉撲,長毛的那種….
之前我用洗面乳洗都洗不乾淨….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