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8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早在母親節來到前,Joan媽就來電三令九申不要再買禮物

跟小布妹討論的結果,那就我們自己來準備母親節大餐,禮拜六在家過吧!

我分配到的任務是蛋糕和涼拌沙拉

妹妹則準備主餐、湯品和飲料,所以禮拜五晚上早早把肉包弟送上床睡覺,趕快下樓準備我的蛋糕和沙拉。

準備開工!

IMG_20140509_205022.jpg

還好之前有先試做過蛋糕,這次烤的還蠻順利的

還很假掰的買了愛心的模,想說這樣做出來的蛋糕比較可愛。

調的蛋糕麵糊作了一大一小兩顆蛋糕,一顆帶回娘家,另一顆拿給公公帶去跟朋友一起吃。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早上回娘家拿便當

(對!我好幸福~~雖然已經嫁做人婦,不過JOAN媽還是會幫我準備便當讓我帶去公司中午吃)

桌上擺著我的便當盒  還有小布妹可愛的字

0104.jpg  

看到的時候還在想說:內有惡熊??到底是什麼啊~~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拜富邦MOMO購物台所賜,今年DORA小姐的生日禮物差點開天窗....(詳情請點)

雖然過程曲折了些,不過還好最後讓我們在YAHOO購物中心訂到滿意的商品,並讓我們在她生日的當天收到了訂的貨

(也因為這個原因,我決定以後再也不會再MOMO購物台購買任何東西!他們的服務態度和處理事情的應變實在教人不敢領教...yoyocici6.gif)  

ANYWAY~我們收到這總算趕得及的生日禮物,感動之餘決定不讓DORA小姐這麼輕易的拿到她的生日禮物

(DORA小姐心裡的OS:關我甚麼事...???yoyocici31.gif)  

於是我們精心策劃了生日禮物尋寶的橋段,來讓她感受到這份禮物的珍貴!

因為公司主管習慣會在生日的當天請壽星吃午餐,所以中午用餐時間DORA小姐不在公司用餐,正好方便我們計畫的進行

看我們多認真,用餐之餘還認真的設計各個尋寶梗耶!

DORA小姐妳看到這邊應該很感動吧~~~~(人家Erin還一邊在吃飯ㄋㄟ~~)

DSCF1261.JPG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自從拍完婚紗照之後,我又開始找一些髮型的圖片

想說到時候可以拿給造型的老師看一下,告訴她我喜歡的髮型是怎樣子的

(雖然上次去拍婚紗的時候準備的髮型照片,最後造型老師還是沒有幫我做...

大概她覺得我不適合花圈那種open將髮型吧~~~)

然後就在摯友阿邱的建議下,我們跑去找薇薇新娘的雜誌租回來看

不過我翻了一輪也沒有看到喜歡的造型,這天阿邱小姐就拿了這張造型給我...

DSCF1226.JPG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May 20 Fri 2011 08:47
  • 禮物

昨晚  約了藍小魚夫妻和淳一起吃晚餐

回到家才想起  忘了要跟大肚魚(??)拍張合照咧...

真是傷腦筋!果然跟孕婦在一起就會跟著一起變笨...... 85474846.gif  

還自以為聰明的想說亂掰來玩玩藍小魚  沒想到最後是被淳小姐和藍小魚擺了一道~

昨晚拿到的禮物  說真的,當下真的好感動喔!

所以 反而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這就是我的禮物  泰迪熊和一束什麼什麼花

(嘿~丟!!我不知道這個花的名字,連買花來的淳小姐也說不明白...yoyocici26.gif)

P.S.經淳小姐說明,紫色花朵為愛情花(紫色君子蓮,又稱百子蓮)  哇咧~還沒結婚就百子咧....而白色小花是山櫻花喔!

1000519-6.jpg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公司開股東會,所以老闆要買些伴手禮給股東大官們帶回台北

想到的伴手禮就是現下高雄最ㄏㄤ的吳寶春麵包

對Joan來說這樣一顆350元的麵包真是天價啊~~~

所以我可是一直到昨天,才有幸嚐到總經理買來請大家試口味的桂圓酒釀麵包呢!  

因為聽說排隊的人潮很多,所以為了花太久的時間等待,我們可是在麵包店10點開門前9點半就出門了

沒想到到了那邊,還是看到了長長的人潮了......yoyocici124.gif

nEO_IMG_nEO_IMG_DSCF0726.jpg

有沒有這麼多人啦~~~

九點半出門就排成這樣是發生什麼事......

我已經拿到了47號去啦~~

nEO_IMG_nEO_IMG_DSCF0736.jpg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限定好友觀看的文章,若您為好友請先登入才可閱讀

昨天晚上我們家小布妹出車禍,差點嚇掉我半條命…yoyocici86.gif

原本我們騎在一前一後,回家途中小布妹要去加油,我要去便利商店買我們要喝的飲料,所以說好了在地下室停車場等

結果左等右等等了老半天小布妹怎麼還沒回來,平常她騎車我可是連她的車尾燈都看不到的ㄋㄟ~~

剛想打電話給她電話就響了,電話那頭是她快哭了的聲音,告訴我她在前面路口出了車禍,當下我嚇到只跟她說我馬上到就衝出去

短短一段路,等一個紅綠燈都感覺等好久

腦袋裏面一直亂想著不知道等一下會看到什麼樣的畫面,整顆心懸在那邊七上八下。

到了車禍現場警車、救護車、還有一堆圍觀的路人,標準的車禍畫面。

不過這次是我妹妹坐在馬路上,摩托車七零八落的倒在一邊,袋子、東西灑落一地,連機車坐墊都掉下來了...yoyocici124.gif

看見小布妹人是清醒的,也沒有驚心動魄的血淋淋傷口,我才稍微安了一點心。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4/20 Joan媽的營養午餐

最近Joan媽迷上了好市多的胡麻醬,因為joan的阿姨跟她強力推薦好好吃!

所以她每天都興致勃勃的幫我跟小布妹準備營養的蔬菜水果,而且一天比一天的配色還要漂亮喔!yoyocici37.gif

這是一大碗的美生菜.蓮霧.蘋果.小番茄.還有很特別的......地瓜...   

DSCF0606.JPG

淋上好市多的胡麻醬,喔~~好好吃~~~

DSCF0615.JPG   

不過因為我跟小布妹的稱讚,她非常開心的幫我們連帶了三天的蔬菜水果餐......

不過joan媽弄得東西真的不能褒!

一褒的她心花怒放......我們家連續吃好幾天那樣東西~~~哈哈哈~~yoyocici107.gif

 

4/18

好悲傷啊~~~

去逛一圈A+1之後,我那年紀雖大但我還是很愛她的小銀機車就不見了......

是滴~他被拖吊了..... yoyocici124.gif  

嗚~~~我的八百塊...再見了......smile012.gif

DSCF0541.JPG  

 

4/14

DSCF0171.JPG  

高雄勞工公園附近  evan排了長長的隊,買來的好好吃的爆漿黑糖饅頭 

饅頭是很有咬勁的手工口感  本身就帶有香甜的黑糖香

肚子裡爆漿的黑糖香氣十足

沾著饅頭吃  真是幸福的美味呀~

(因為joan很愛黑糖香,這顆饅頭真是託了小布妹的福啦~)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3/31

今天  是我最愛的小布妹生日

011.jpg    

沒有華麗的大蛋糕  但是有家人們一起慶祝的快樂!

祝福妳  永遠都這麼能保有妳美麗的笑容 

所有煩惱都離妳遠去  所有快樂長伴妳行 

要好好珍惜妳的幸福喔!

HAPPY BIRTHDAY 我最愛的妹妹~ 

 

3/30

噗...雖然已經到了3月份的倒數第二天了

不過阿邱說一定要來進行一下今天的每日一拍

所以很認真的進行今天的一拍:微笑茶葉蛋

DSCF0372.JPG  

今天阿邱滷來請大家吃的

打開塑膠袋就出現了這個笑臉

渾然天成的可愛笑臉

看著這個笑臉  today is goodday~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昨天我插在電腦前的玫瑰花  開了

微開的花苞  今天綻放的好美喔!yoyocici37.gif

DSC01555.jpg   

然後...小布妹的熊熊就來一連串的沙龍照

這小子很想紅~~~yoyocici26.gif

DSC01567.jpg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月14日  簡單而溫馨 情人節快樂!

昏昏沉沉一覺醒來  出現的玫瑰花

DSC01516.jpg

哇啊~還有這一整盒的金碧輝煌~

(喂......這些......吃完體重會爆增吧......yoyocici124.gif)

DSC01524.jpg 

H先生,謝謝你!情人節快樂~yoyocici37.gif

(喔~我的天兒啊~阿發33拍出來的顏色我真的好愛喔! yoyocici54.gif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叮叮噹的日子又快接近啦~

所以我們幾個同事決定要在聖誕節前夕來個聖誕趴,經過一連串熱烈的討論,地點選在阿邱提議的品田牧場。

主要是吃日式豬排、咖哩,裡面的裝潢也很日式,不過我們一致覺得桌子太小了,四個人的餐點送上桌後就整個堆滿滿的了~

這碗芝麻要自己磨成粉,然後加上他們的豬排醬

nEO_IMG_DSC00414.jpg


一邊磨一邊就會聞到芝麻的香味了,吃起來也會有很香的芝麻香氣呢!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個COSTCOLAKSA醬料包是阿邱吃過之後大力推薦的

來自新加坡的南洋風味,聽說這個口味很道地喔!

nEO_IMG_DSC00051.jpg

所以某個中午我們就在公司裡開了伙,買了一些火鍋料、肉片,加上阿邱家的有機高麗菜

全部給它丟進去煮成四人份的南洋LAKSA鍋。

盒裝的LAKSA裡面有三小包:叻沙糊、上等椰漿粉(上等的喔yoyocici69.gif )          

 還有一包泰峇辣椒(聽說這個很辣很辣,請小心服用!我們是沒有加啦~~~

nEO_IMG_DSC00058.jpg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想想我有多久沒有來過動物園了呢???

讓我算算啊~~嗯~~~應該十幾年有囉!!

(呃......這樣算就有可能不小心曝露自己的年齡了吧~~~~yoyocici124.gif )

~~這天H先生大概想一圓這次去台北沒到木柵動物園的願望,心血來潮的說要來去壽山動物園。

ㄎㄎ真是童心未泯呀~~~yoyocici116.gif

門票40元,跟印象中的價錢比好像有漲價喔~

IMG_8550.JPG 

 感覺壽山動物園有整理裝潢過喔,跟我腦海印象中的動物園大不同咧~

(喂~~妳已經十幾年沒來了,跟印象中不同也是應該的吧~~~yoyocici103.gif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完成了~完成了~~yoyocici85.gif

我的手作結婚禮物:結婚證書夾 

  IMG_7753.JPG

有沒有很可愛~~~

不過不要誤會啊!不是我要結婚,這個是做來要送人的禮物啦~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某個秋日的午後   H先生家的一角

秋日的陽光灑落在綠葉上   有種很舒服很放鬆的感覺

所以就順手拍下了。 

IMG_7639.JPG      

~拍照技巧有待加強......

不過在H先生的巧手佈置下

這個本來放置洗衣機的一角    好美麗。yoyocici37.gif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想......我是3C產品終結者… 

因為我把H先生借我的BENQ筆記型電腦用壞了1176698216.jpg

雖然H先生一直安慰我說是因為電腦壽命到了,不過我還是一直覺得很內疚啊,因為它是終結在我的手上~

最近家裡的東西接連著壞,我想他們應該是約好了...

先是家裡的厝頂飛掉,接著是我的電腦,電腦壞完又換冷氣...是怎麼樣啊~1176698222.jpg

不過內疚歸內疚,沒有電腦用對我這個重度依賴電腦的人來說真是很痛苦

所以做事向來非常有效率的H先生,在筆電掛掉的隔天馬上就帶我到建國路電腦商場去選購組裝新電腦。

因為我的電腦使用習慣其實大部分時間都還是在家中使用,桌上型電腦耐操擱有凍桃,所以這次決定搬台桌上型電腦回家。

不過我房間真的很小很小,沒有太大的空間可以放置電腦,所以有求必應H先生就幫我把電腦螢幕給掛在壁上啦~~~

哈哈~~~我真是太幸福了,好大好大的螢幕啊1176698214.jpg 

IMG_5677.JPG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次來勢洶洶的凡那比颱風,讓我們的高雄真是淹水淹的慘兮兮~

我是一邊看新聞一邊直說太誇張了啦!1176698194.jpg

整個南台灣像是泡在水裡面一樣成了水鄉澤國,大雨下的又快又急

H先生星期六一早七點鐘就爬起來補強後陽台和停車遮雨棚的縫隙,就怕大雨下下來,外面下大雨裡面下    小雨

我長這麼大也沒看過高雄淹水淹成這樣過,今天上班聽同事報告災情,家裡淹水的淹水,機車泡水的泡水~真的好慘!1176698216.jpg

JOAN家算是非常幸運的了,因為地勢較高,所以沒有淹水的像其他地區那般嚴重

我們家不過就是屋頂飛掉那樣1176698222.jpg

好不習慣啊~陽台變成這副模樣...

IMG_5655.JPG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因為Joan最近有個小計畫在籌備當中,所以需要一個可以拍攝小東西用的攝影棚。

最主要就是希望在晚上光源不佳的時間也可以讓我拍照這樣~

在網路上找了一下是有看到適合的啦,不過價位上都不算便宜,就我目前的情況來說當然是希望能省則省啦~

畢竟一切都還是剛開始嘛!

所以神奇的H先生就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幫我做了這個

鏘鏘~~~簡單版本家庭用小型攝影棚1176698214.jpg

DSC00332.JPG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345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