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就是用來打造捲翹睫毛的秘密武器

~~~~~~~~~~是什麼武器這麼神秘又驚人呢~~~~25.gif

 

!!答案揭曉~就是他~~~

史上無敵燙睫毛器!!! 

 

IMG_0535.JPG

 

      

(好弱的答案啊!ee1a2adb.gif)

~~這支燙睫毛器我以經用好久了,第一支是在網拍上買的,繼第一支被手殘摔壞頭裂開之後(噗....死的真慘),我又到莎莎買了第二支回來,因為已經習慣化粧要有它了

!

記得價錢大概就是兩百多塊的樣子吧~

他長的就像這樣一支胖胖筆,比起其他的燙睫毛器實在大支了一點

有一顆紅紅的顯示燈是顯示電量,說明書是說等到頭頂端那邊那顆燈亮了就可以了,可是我從來也沒看他亮過啊~~~

我的是瑕疵品嗎...1819624398.gif  

 

IMG_0537.JPG

 

溝槽蠻深的,新手上路也很好上手唷!

不過用完記得三不五時清一下,不然上面會卡一些融化掉的睫毛膏,久了就很難清了~

 

IMG_0536.JPG

 

因為已經用習慣了,所以我還是蠻愛他的!

使用在刷完睫毛「之後」使用,請注意!是「之後」唷~~~

因為之前有朋友買了之後跟我抱怨根本燙不翹,結果問題的癥結是她在刷睫毛「前」用他,妳的睫毛沒有東西可以支撐,當然會燙不翹啦!

 

因為我個人偏好根根分明的睫毛感,所以會先上一層MJ梳子纖長的那款把睫毛拉長,再刷一層Fasio極太增加濃密感,刷完睫毛之後把睫毛用睫毛鋼刷稍微整理一下,最後再用燙睫毛器順著睫毛把弧度拉好就完成了!

使用上也灰常簡單,不需要任何技術~~~01.bmp

使用前先將燙睫毛器電源打開(廢話咩),大概預熱個十幾秒就可以用了,燙的時候我會從睫毛根部輕輕的往上拉,在睫毛根部輕壓固定弧度,但不要停留太久唷!不然你會發現睫毛膏有點融化了~~~~

 正面

 

IMG_0557.JPG

 

側面

 

IMG_0561.JPG

 

IMG_0559.JPG

 

睫毛會還蠻有存在感的!

這樣的捲翹度效果可以持續一整天,原則上到晚上卸妝睫毛都還是乖乖站的挺挺滴唷~~

就算稍微淋到一點小雨也是沒問題的!

(噗~~~重點是睫毛膏要防水啦~~~~~1765620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