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午餐~

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呀~

這是同事每個人從家裡帶一道菜來,中午把菜熱好了就可以吃了!

可以省錢,又不用煩惱中午要吃什麼,還可以吃到每個人家裡不同的口味,一舉數得耶!

 

 

 

 

我們這群同事有共同的壞習慣,不管吃什麼東西,永遠都會剩下最後一塊沒有人吃。

出去吃麵,小菜盤裡面永遠會剩下一塊豆干、一塊海帶、一塊滷蛋沒人去動它;在辦公室吃飯也是,什麼菜都會剩那麼一口就是沒人要把它吃掉!

怪的是也不會多唷,就是永遠剩下那麼一塊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聰明的狠角色助理想到了一個辦法

 

 

鏘鏘~~~~餐盤上場。

哈哈實在很像小學生在吃營養午餐說~~

 

這是今天中午吃午餐的盛況

(其實有點小丟臉,每個經過的同事都對我們抱以關愛的目光~   )

今天的菜色真是很豐富啊~~~

而且重點是,今天大家都有乖乖把自己餐盤裡的食物吃光光唷,太棒了!!!

沒錯~食物不吃光丟掉的話是會遭天譴的!

現在每個人有自己的餐盤,沒吃完的食物可是倒進自己的「噴桶」裡,等以後掛掉了就要自己吃完裡面所有的食物囉!()

(~~還是混在一起的喔!)

個人造業個人擔,所以大家都乖乖吃光了!!

哈哈~~非常好,狠角色助理真是太聰明了!!

 

註:聽說在人世間亂浪費食物,東西沒壞不吃完就丟掉,那些東西都會掉進去背後

        隱形的噴桶,越浪費食物,背後的噴桶就會越滿,以後掛掉了,要把噴桶裡面的

        東西吃光光才可以投胎ㄋㄟ~(驚驚~~綜合桶欸!!太精采了吧~~~)

        所以啊~還是要愛惜食物才行!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rin
  • 是阿.果然是狠角色. 大家都吃光啦..
    不過打飯好麻煩喔..
  • 對啊~~~要乖乖把飯吃完才行!
    其實真的有點麻煩吼~打飯也麻煩,洗碗也麻煩...
    不過誰叫妳們這些人,菜都要剩一口~~
    亂世用重典嘛~~~~XD(這句話用在這邊好奇怪...=..=a)

    Joan 於 2008/10/07 17:36 回覆

  • hsianya
  • 午餐都要臭酸了啦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