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次的墾丁之行,是為了慶祝我順利考到駕照而成行的喔!1201495466.gif

自從我去報名駕訓班,狠角色助理為了激勵我能一次考到駕照,所以規劃了這次的旅行

成行的前提是我得考過駕照才行,會選擇墾丁就是因為那邊的馬路很寬,可以讓我這個新手練習開車。

所以為了同事們的期望,在總欸沒事就不斷唱衰我的情況下我還是順利的考到駕照了咧~

怎樣怎樣~~~~~17.gif以後更有理由可以笑他了

~

這次的行程都是淳辛苦規劃的唷,先在這邊對您致上我十二萬分的感激與敬意1765620096.jpg

星期五下班後出發,預計晚上8點鐘左右抵達住宿的地方: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然後就可以放鬆的在房間裡泡湯,舒緩一下我們辛苦的身心靈啊~(ee1a2adb.gif?!)

當然...星期五晚上絕對不是由我開車的,不然抵達住宿的地方我看都半夜了吧

因為我們是一次先行付清住宿了款項,所以飯店有提供晚餐和明天的早餐

可是晚餐供餐的時間只到晚上8,為了能趕上晚餐時間,狠角色淳一下班就載著我們ㄧ路衝往屏東,並在預計的時間以前抵達了飯店。(強者阿...7.gif

這邊~就是今晚要住宿的地方,看起來還不賴喔~~~

IMG_0376.JPG 茴香戀戀櫃檯

晚餐我們各點了四種不一樣的菜色,想說這樣就可以吃到每一種不一樣的口味,所以我們各點了「蔥爆牛柳」、「香檸魴魚排」、「泰式烤雞腿」、「西班牙海鮮燉飯」四種餐點。

 吳小辰妳吃成這樣,到底是好不好吃?!我的泰式烤雞腿,當日最受好評 

而關於他們的餐點,我只能說~因為是免費的,所以就不要太苛求他了啦!

我們是一致認為「泰式烤雞腿」是最好吃的,其它的就只能算soso……

菜冷冷的,湯也冷冷的,其中的「西班牙海鮮燉飯」還被笨蛋企劃評為『ㄆㄨㄣ』

很委屈在吃她的晚餐的笨蛋企劃(很可惱在吃ㄆㄨㄣ的的笨蛋企劃...

不過算了,出外人吃ㄧ個粗飽的,填飽肚子就好,反正我們一路上也吃了不少零食,還買了泡麵打算晚上熬夜玩牌肚子餓要吃的說

 

在櫃檯人員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今天晚上要住的房間

第一眼的感覺是還不錯的房間,看起來還蠻乾淨的,而且房間浴室裡有個小小的泡湯池,今天晚上我們四個就擠在那個小小的泡湯池裡享受泡湯的優閒。

房間一角 房間一角 浴室裡的泡湯浴池 浴室

(呃...浴室的照片真的拍的...很糟,不過因為也只有這兩張,所以將就點將就點...)

看飯店的簡介,飯店外面的泡湯設施好像還頗優的,所以明天的行程也許會有所變動

管他~反正我們本來就是很隨興的來玩,加上同行的這些人也是整個很隨興的,不用太拘泥在我們既定的行程上,反正該吃的該玩的,有吃到、玩到就好啦

 

笨蛋企劃每次出來玩,都是第一個躺平的,聽說她平常上床睡覺的時間是11點鐘啊~~~

…整個就是非常養生的時間!1537159403.jpg

今晚,就在笨蛋企劃昏昏欲睡,卻被我們玩撲克牌的聲音吵到睡不著的悲情中劃上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