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an,妳鬧鐘在響喔

ㄧ早,我在淳帶著睡意濃濃的聲音中醒來

 (~因為我睡的太熟了,機鬧鐘沒叫醒我,卻把她吵醒了真是拍謝拍謝!!!1765620114.jpg )

通常出去玩我都是第一個爬起床刷牙洗臉,沒辦法~~我毛病最多,不想讓人家等我,所以就得摸摸鼻子早點起床。

原本預計是在8點半到樓下用早餐,不過女生嘛~~~一個比一個會拖,所以一直到9點鐘我們才弄好下樓用餐。

茴香戀戀的早餐是採自助式的,有中式的粥跟小菜,也有西式的餐包跟吐司

我個人比較偏好西式早餐,所以烤了餐包跟吐司,搭上一杯熱咖啡

他們家餐包還不錯呢~~

 

 很混搭的早餐,中西合併~ 餐包還挺好吃的! 

 

茴香戀戀一角 樓梯

早晨涼涼的風和暖暖太陽,天空藍的超漂亮,就在這樣的氛圍中悠閒的享用著我們的早餐。

 

用完早餐,我們在會館內四處逛逛,逛到後面的VILLA,白色的建築物搭湛藍的晴天

~~~~好美好美,有希臘地中海的感覺說

 

 墾丁 (31).JPG 墾丁 (44).JPG

其實VILLA裡面是只有住宿的人才能進去的,不過好奇心驅使我們偷偷溜進去探訪,裡面真的很漂亮呢,跟我們昨晚住的都不一樣ㄋㄟ1187201726.jpg (當然不一樣!價錢就有差好不好...)

茴香戀戀裡有好幾個不錯的泡湯池,有玫瑰花池、森林浴池、人參池、高溫池…,還有SPA,感覺很不錯呢!

所以在裡面逛過一輪,我們決定退房之後來泡泡他們家的溫泉。

這樣不用趕時間退房,可以很優閒的泡泡湯享受一下~

這個池是裡面最特別的~「溫泉親親魚」!

墾丁 (35).JPG  墾丁 (32).JPG

  

聽說是可以幫你的腳腳做去角質喔!

雖然很詭異,不過總是要試試看嘛~~~~

只要把腳放進去池子裡,魚群就會聚集到你的腳邊,然後吃你的腳??7.gif

 

墾丁 (34).JPG

因為感覺很癢,整個池子邊都是我們的尖叫聲啊~~~

我覺得茴香戀戀在泡湯的方面還不錯,不過住宿的話就還好啦~~~

淳很care房間裡不斷飛出小蟲蟲的詭異箱子,還有壞掉的安全鎖,我個人也認為這是飯店需要改進的地方,畢竟是客人花了錢去住的,不該只有這樣的品質吧。

 

離開了茴香戀戀,我們前往我們的下一站:綠豆蒜

記得多年以前,印象中好像也跟米米來過這裡吃過,是家老店吧!

 

墾丁 (52).JPG 墾丁 (53).JPG   

我們點了兩碗綜合冰一起吃,綜合冰就是加了粉條跟綠豆的綠豆蒜冰,吃起來冰冰的,綠豆蒜又溫溫的,整個很奇妙的感覺~

在吃完了綠豆蒜後,我們來到福安宮拜拜,一直不是很熟悉拜拜的標準作業流程,以前去拜拜還會跟神明說:「神明你好

一直淪為同事們的笑柄說

這次跟著同事們去拜拜,流程就跟著她們走囉!反正淳說「心誠則靈」嘛!!!

聽說福安宮拜的土地公爺爺求財很靈喔,看到放貢品的桌子上有一堆業務員的名片,是說我這個工作要求財大概也很難,所以就祈求了全家平安健康

哈哈~~~身體健康才是最大的福氣啦~~~~(?!)

以上是被我形容的跟流水帳一樣的早上行程,沒辦法啊

用過了中餐(完全忘記拍照,所以跳過哈哈~~~),我們被工讀生拉著去看海角七號阿嘉的家!

說到這個阿嘉的家啊~~~

明明是這棟...

墾丁 (57).JPG

 

我卻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拉著笨蛋企劃在這棟拍照

 

墾丁 (56).JPG

 

還跟她說:「來啦來啦~~都來了就拍一張嘛~~~

我們兩個拍了半天,ㄧ邊拍還一邊說:「看起來就像一般的民宅咩......

後來才發現不是這間ㄟ差點沒被笨蛋企劃罵到臭頭!

唉唷哇阿災….只是覺得它看起來很眼熟啊,以後還是不要「ㄍㄟ熬」了485c3a61.gif

被我錯當阿嘉的家前面還有可愛的郵差杯杯陪你拍照....

IMG_0516.JPG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白沙灣~~

很美很美的地方,這天的天空很藍,天空也很藍,一眼望去就覺得心情很開闊呢

 墾丁 (65).JPG 墾丁 (67).JPG 墾丁之旅 (62).JPG  

淳對我說其實海邊也很棒吧!

是啊~~天氣涼涼的黃昏,在海水跟藍天的陪伴下,曬著暖暖的陽光,真的很愜意呢!

IMG_0548.JPG

接下來的行程是到關山看落日,不過因為敝人在下我忙著停車

(新手新手停個車可以耗掉我大半天)所以沒看到落日,只吃到好吃的鹹粿

 

墾丁 (78).JPG墾丁 (80).JPG

這個是淳找的神秘景點喔!

墾丁 (77).JPG

鹹粿剛剛蒸好,軟軟的很好吃~不過有點遺憾沒有吃到煎的,煎的應該很香呢!

 

晚餐吃的羅克提娜,吃到淳大力讚賞的XO醬炒飯~超好吃!

雖然有點小辣,不過還是好吃到把它吃光光~

不過只有一點都不清楚的食物照片幾張,因為早就等不及讓我慢慢拍了~~~

墾丁 (86).JPG墾丁 (84).JPG墾丁 (83).JPG

淳的什麼什麼燉飯超好吃,忍不住挖了好幾口過來吃,最後炒飯還剩一點點,乾脆整個給它換過來吃,拍謝啦~~~

羅克提娜的小短腿張妹妹超可愛,逗的大家開心的不得了~~

給妳來張特寫~(頂她最最深愛的鴨鴨中…)

墾丁 (87).JPG 墾丁 (89).JPG

兩天一夜的墾丁之行就在這邊畫上美好的句點囉~

回程的路上當然不是我開車~~(哈哈還不小心給他睡著了!07.gif)

辛苦開車的淳跟阿邱了~~~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