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這瓶乳液是我最近的最愛!1111020975.jpg

IMG_6062.JPG   

因為最近我的臉剛剛做完治療,皮膚紅紅的超敏感,醫生說不可以以用有刺激性或有美白成分的保養品,只能用最基本、最單純成分的的把保溼做好就好。

所以就把治療前在使用的OLAY清爽凝乳暫時先停掉,再把這瓶拿出來用啦!

我現在使用的東西都超溫和的呢!

洗臉是用我們家課長大力推薦給我用的舒特膚溫和潔膚乳,真的很好用呢!

讚讚讚~~1201495469.gif

在好市多兩大瓶五百多ml的才賣五百多塊的樣子,便宜便宜,下次去好市多決定要把它搬回來慢慢洗~~~

化妝水就省起來了,直接噴理膚寶水的礦泉噴霧,再擦上這瓶乳液,就完成我的保養啦!

上網查了一下他的商品說明如下:

創造水油平衡的肌膚。重整肌膚防禦機能,創造並維持紋理細緻、飽滿柔軟的肌膚。
針對油水不平衡肌膚「快速、深層、改善膚質」
*將擁有黏膩出油、毛孔明顯、痘痘、疹子等「皮脂性問題」,以及粗糙緊繃、浮粉、脫皮、乾燥等「乾燥性問題」混合出現的肌膚,改善為美麗肌膚。預防並改善面皰,調整肌膚紋理,使毛孔不明顯。
*添加有效成分甘草酸鹽 (glycyrrhizinate)、黃柏萃取精華 (Cork Tree Bark Extract)、有效成分傳明酸 (Tranexamic Acid)、H-穩定配方A (H-Stabilizing A),改善水油不平衡問題。
創造外觀美、觸感佳的「飽滿柔嫩美肌」
*內含雙效美肌能量(H-穩定配方A× 有效成分傳明酸)及均衡保濕設計,使肌膚保持水嫩清爽的好膚況。
實現「高機能、低刺激」
*高滲透效果,快速好吸收。
*低刺激配方(使用嚴選的原料,香料、色素、防腐劑、礦物油酒精、弱酸性、潔淨製法,不易引起面皰配方),生活性敏感肌膚及脆弱的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看到這麼多的「無」,讓我感覺很放心啊~

我使用的是1號清爽型的,擦在臉上一點刺激感都沒有,超適合我現在的肌膚狀況使用,擠出來的質地是這樣

 IMG_6066.JPG

很清爽的質地,水水的有點偏向水凝露狀的感覺了,在臉上可以很容易的推開,稍加按摩之後就吸收了~

IMG_6068.JPG

擦完之後觸感很清爽,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

IMG_6069.JPG

而且也沒有任何的香味,真的很適合敏感肌的人使用 

我很愛她罐子擠壓頭的設計,噗~~超適合懶人又手殘的我,外面很多用傾倒式的乳液、化妝水,常常都不小心就倒太多出來了好浪費。

我使用的量都是擠2下左右擦全臉帶到脖子,綽綽有餘囉!

現在因為肌膚需要加強保溼,所以我都是擦完一層之後又會再多擠一下再擦第二層,擦完之後皮膚摸起來就是軟軟嫩嫩的,一點都不油膩喔!

雖然清爽,可是我覺得它的保溼度也是很不錯的,至少在目前我使用上來說我的臉都沒有像醫生說的那樣會緊繃不舒服,後續再擦上醫生開給我的藥膏,感覺皮膚狀況還不錯,然後恢復的也很快呢!

而且啊…現在正逢週前慶有沒有,所以有需要的人不要客氣就衝吧~~~

(喂!現在是在用力放火是嗎...1176698202.jpg)

ㄎㄎㄎ…不關我的事,我要去睡覺了…11766982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