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冬之後,我原本屬於混和偏油的皮乎開始變的很乾,就算擦了保濕精華跟乳液,臉還是一直呈現乾乾的感覺

上妝後會更明顯,因為整張臉就是脫皮的狀態,一點都不貼妝,妝感一整個糟到不行!

真的像了H先生說的,不如不要畫......yoyocici53.gif

為了保濕我真是無所不用其極,連原本我最抗拒的「油類」都來擦了

(本來我用來擦身體的帕瑪氏的全效修護精華油都拿來擦臉了,不過今天的主角不是他,等我有空再來寫!)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是他:UNITEC 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nEO_IMG_DSC00678.jpg      我哪來的這瓶呢??

ㄎㄎㄎ我抽獎抽到的!

好幸運好幸運啊~~yoyocici54.gif

我欸我欸!有沒有看到我的名字啊~~~在右下角啊~yoyocici128.gif

 尼奧絲翠.jpg

收到掛號的時候我還覺得莫名奇妙,想說我是買了什麼東西我怎麼都沒有印象

當天晚上就拆起來用啦,想說臉都乾成這樣了,死馬當活馬醫,拿來抹看看吧!

燕窩素呢感覺很高級咧!

nEO_IMG_DSC00672.jpg

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成份

主成分:燕窩素、玻尿酸、8重胺基酸、維他命B3、維他命B5
特色:燕窩素X玻尿酸,保溼雙星,大量注入水能量,效果加倍
玻尿酸搭配燕窩素,雙重保溼巨星,全天候長效保溼
黃金配方8重胺基酸,高效吸水力及優越抗老化功能
維他命B3及維他命B5協助肌膚修護,提升天然保溼功能
多重植物萃取精華與營養成分,具修護及淡化細紋效果 

看起來是主打保濕的產品

壓頭式的瓶身,我用大概一次擠兩下的量可以擦整臉帶到脖子nEO_IMG_DSC00686.jpg

質地屬於比較水一點的凝膠,可以很容易的在臉上推開吸收,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nEO_IMG_DSC00688.jpg  

很快就會吸收囉!

nEO_IMG_DSC00693.jpg

跟我之前在用的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比較看看,緊緻菁萃的質地又更加稠了一些

nEO_IMG_DSC00683.jpg

 nEO_IMG_DSC00700.jpg

保濕度的部份我的感覺精華液強過緊緻精萃耶!

我現在的保養程序都是化妝水→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乳液,這樣就夠囉!

有時候覺得臉比較乾的時候睡覺前會再擦一層晚安面膜,保水保水~~我的臉都乾到快裂掉了!yoyocici86.gif

UNITEC 彤妍應該算是妮傲絲翠的副牌吧,因為是醫美的品牌,所以用起來也比較放心。

重點是我皮膚的保濕度有改善很多,皮膚比較吃妝,不會浮浮的又脫皮,不過我想應該跟粉底也有關係啦!

現在妝感較厚的底妝我用起來超不貼的(譬如像無瑕親膚,齁~~~擦了真的會嚇死人啊~~~~yoyocici124.gif)

這時候輕薄的MUF水粉霜就超好用的了!

薄薄的擦上一層水粉霜,再薄薄拍上一層粉餅,蜜粉的步驟就省掉了,這樣的底妝倒也可以撐上大半天呢!

現在這瓶屈臣氏好像第二件六折,星期三中信卡還可以打九折喔!

這樣算起來一瓶可以省下140元,平均一瓶360元,算一算有差ㄋㄟ~~~~yoyocici161.gif

有需要的姐妹們就相揪一起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