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之前在小屈加價購買的,印象中加價購價格好像是50元吧!

小包裝15ml 50元,外出旅遊攜帶剛剛好!買到的體驗品瓶身長的好像眼藥水yoyocici16.gif

他還有紙外盒包裝喔!不過外盒被我丟掉啦~~~

nEO_IMG_DSC01136.jpg

上網查了一下,正貨一瓶30ml要559元欸… 

噗…突然有種賺到了的感覺……yoyocici162.gif

因為每到了冬天我的皮膚兩頰就會開始乾、乾、乾到一個不行,姑且看在他是業界NO.1濃度的保濕精華,就買來試試看吧~~~

看一下它網頁上的介紹:

【24hrs】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液

只要一點點保濕一整天

業界no. 1的高濃度、高純度×高濃度×高單位 

大分子玻尿酸玻尿酸添加     用量最省一瓶抵3瓶

全日24小時「肌膚造水機」的功效!

容量:30ml

建議價:$890網路價:$559  

嘖嘖嘖…30ml 559元,個人認為小貴耶!

擠出來是很稠的透明凝膠狀,很稠完全不會流動這樣……

nEO_IMG_DSC01141.jpg

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像他所號稱的「高濃度、高純度×高濃度×高單位」,直接用看看最準啦~~~

開始我是直接把它當作精華液來使用,在化妝水後直接擦上這瓶

nEO_IMG_DSC01137.jpg

我沒有像他說明說的擠到5元硬幣大小這麼多,大概就是一顆大珍珠的量(???yoyocici23.gif  好籠統...... )

……感覺不大好yoyocici10.gif  

可能是因為他質地很濃稠的關係,不會很快被肌膚吸收,我要在臉上推很久皮膚才會有吸收進去後清爽的感覺。

我個人是不太愛這樣的感覺啦,所以他被我冰封了一陣子,直到某一天突然看到它可以加在乳液裡面混合使用,可以使乳液的保濕度增加,就又把它拿出來試看看啦,總是冰在抽屜裡也不是辦法嘛~

我用的比例大概就是乳液:玻尿酸精華液,2:1的比例吧,稍微在手上把它調勻之後就可以豪邁的抹上去啦!

(比例可以依據膚況做調整,如果皮膚那天比較乾的話我就會再多加一點)

我覺得這樣用真的比單用好用很多耶!
加在乳液裡面使用,就不會感覺這瓶精華液像之前那樣難吸收,乳液的保濕度也相對的有提升的感覺。

ㄎㄎㄎ這是我現在服役中的保養品:

 nEO_IMG_DSC01138.jpg

Good Skin Labs 全鎮靜舒緩化妝水

Yahoo每日好康買一送一的時候跟朋友分的,算是醫學美容的產品

用起來很溫和,有時候臉紅紅的時候會濕敷一下,鎮靜效果還不錯,這瓶我很喜歡呢!

用到只剩下一點點了,所以我都很省著用,以前用化妝棉,現在用手拍化妝水~yoyocici116.gif

舊款的霓淨思的玻尿酸保濕眼霜和保濕乳液

霓淨思的東西之前有在小屈摸過,不過阿桑個性如我,是在霓淨思網站即期品出清的時候買的~

可能是因為換新包裝了吧,而且期限到2012年而已,所以出清價眼霜打三折,乳液更划算,每日一物99元入手的

我就是把這瓶精華液混在這瓶乳液中使用的,每天都很認真的用它。

(冬天皮膚很乾燥,還會再加上UNITEC 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年紀大了~到了冬天真的皮呼好乾啊~  

是說我該慶幸自己生在臺灣,如果是在那種會冷到零下氣溫的地方,我皮膚應該已經裂成龜殼了吧

(所以......這是此篇的結論???yoyocici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