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H先生千辛萬苦(???)好不容易跟到團購,買到的秒殺商品「法國夢特嬌頂級新羽絲纖維冬被」。

nEO_IMG_DSC01052.jpg   

不誇張!真的是秒殺啊~yoyocici108.gif

就算物價上漲,今年的價格硬是比去年貴,還是瞬間賣光光       

之前他已經有買過一條,這次再下手買了8*7加大的雙人被。

要下手買8*7的加大被的人要注意,他的被套跟市面上一般的加大被尺寸是不一樣的喔!

為了找這條棉被的被套,我們還跑了好幾個地方呢~~~ 

標榜防螨抗菌的新羽絲纖維被,可以避免塵螨引起過敏

家裡有小朋友的,我覺得也要來一條!

現在的小朋友常常有過敏的小毛病,很多時候過敏原都是來自周邊的這些東西只是我們沒有注意

加上它可以水洗及低溫烘乾,這點讓我覺得很神奇!yoyocici85.gif

!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嗎?第一次聽到棉被可以丟洗衣機裡面洗耶 

打開來是很漂亮,像曼谷包一樣的外袋

 nEO_IMG_DSC01051.jpg

呵~H先生說,這個袋子好像妳的包包

(就是指我的某個曼谷包啦!

照片拍的是去年買的雙人被,今年的袋子更漂亮,是金色的喔!

下次有機會再拍起來~~~

外袋上的夢特嬌花花刺繡,很有質感吧~

 nEO_IMG_DSC01053.jpg

內附保證書,買棉被就怕買到大陸黑心被,這是我們台灣製造的,品質有保證,讚啦~yoyocici54.gif  

 nEO_IMG_DSC01055.jpg

被子好蓬鬆,軟軟的超舒服的~~!

 nEO_IMG_DSC01057.jpg

重點是,他真的很保暖喔!!!

蓋起來也很輕,單這一件就可以抵擋冷颼颼的寒流低溫,鑽進被窩一下下很快就暖和囉!

又輕又暖,一夜好眠,這也難怪我上班老是打卡打在遲到邊緣

因為被窩真的太暖和舒服了啦!!這樣誰爬的起來上班呀~~~~yoyocici23.gif

…這點應該是這床纖維被唯一的缺點吧yoyocici1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