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的嘉義之旅真是歷經波折
在好不容易敲定了時間、地點及住宿,卻又好死不死來個蝦米鬼颱風,夾帶大量雨水是怎樣呢??
行前joan爸還不斷的道德勸說(??)要我們改期,可是~~~人家已經期待那麼久了欸...
雖然面對如此大的挑戰,但我們四人還是不畏風雨的出發了!!
(根本就是神經病四人組~~)
出發的星期五,剛好是風雨最強的時候,我根本整天都沒有心思在上班,一心就注意著颱風的最新動態,一度還擺蕩在去與不去的抉擇中掙扎著~
還好,最後還是出發了!
只是這次因為往奮起湖的路坍方了,所以行程也得跟著變動,改成了大學巡禮......
反正山不轉路轉嘛,沒差啦~~我只要能出去玩就很開心了!!!
 
行前多虧了狠角色助理,詳細的規劃了整個行程,辛苦的開車,還要包容我們任性的要求:颱風天還硬要去玩就對了……
由於此行還有另一個重大的目的-慶生
耶~~壽星一號:兩光辦事員&壽星二號:聰明工讀生
所以為了我們企劃已久的慶生會,說什麼也要去的啦~
 
一路上聊著聊著,我們也風雨無阻的來到了嘉義,吃了我們的第一頓晚餐「噴水雞肉飯」
(由於狠角色助理拍的照片實在太正了,所以我決定默默的給她借來用)<=默默的??
  
我覺得東西是還不錯吃啦,基本上雞肉飯要做到難吃的程度應該也很難吧~~~
只是牆上的菜單沒有寫價錢這件事讓我們很毛,會不會這樣吃下來一桌要2000塊啊?!
最後事實證明,一桌不用2000元啦!
不過這樣4碗雞肉飯+一盤青菜+2碗筍絲湯+1盤紅紅的肉(對不起,我忘記那是啥麼鬼了…)總計330元
算是有點小貴吧,難怪他們不寫價錢!!!
吃完了飯,雨也跟著傾盆而下是怎樣呢~~~~
存心不想讓我們逛街的,是嗎?
不過千萬別小看女人,血拼的衝勁可是坦克車也擋不住的呢!
撐著傘也要逛一下文化路的店家,此時身為大戶的聰明工讀生在這短短幾十分鐘內就開市了,大手一揮就是一千多塊~~呼!我是甘敗下風了啦!
人家才買一件而已說……(親愛的狠角色助理,噓~~~~不要說出去喔!)
 
另外買了有名的好吃豆花,我們也決定還是早一點到民宿好了!
天色已晚了~而且……我們還有精采的節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