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想事情想到兩點多了還睡不著

(相信我!睡覺前真的不要想事情!跟你保證絕對會失眠~~~)

一整晚翻來翻去換來的結果就是……落枕!!!

媽呀~~~早上起來脖子痛到不行~

只要大頭稍微往左邊偏一點點,就痛到想罵人

早上一時不察,頭偏向一邊想一邊打字一邊夾著電話
~~~~差點沒痛死!

 

上網查了一下,奇摩知識家上有人這麼說來的:


一旦落枕時,只要將
你的腳抬起來,把大腳姆指給掰開來 慢慢的以順時或逆時的方向按摩旋轉,則您的落枕,將獲得最大的修復。

.

所以….我就照做了!

然後~~~我就被狠角色助理笑了啦~~~~~~

她瞥了我ㄧ眼,默默的拿了一罐萬用薰衣草藥膏給我擦

藥膏香香的很舒服,正當我懷著感謝的心情想好好的道謝時
小姐她居然打電話給她們家的R先生跟他說這件事
~~~這樣我很丟臉欸!!!

你們真是一對機車情侶~~~~~

那是因為我很痛,病急亂投醫好不好
這樣....會顯的我很蠢吧~~~~~

事實證明~旋轉腳趾頭

…….………….…….…….……嘛.........!!!!
茄~~~~~

落枕最好的方法就是~

頭不要亂轉,等他自己慢慢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