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在小屈買的好好用kyusha粉撲,愛用中... 1111020982.jpg

以前一直習慣用永和三美人的海綿,不過他很不耐洗,洗過一兩次之後,粉撲就開始會有掉屑屑的問題發生

有時候在臉上推啊推啊,海綿的屑屑也跟著掉了滿桌~1176698216.jpg

而且永和三美人的海綿毛孔較大,我在用make up forever水粉霜時,常常沾上去的粉底液應該有大半都被海棉給吸收了,實在覺得很浪費。

某天下班不小心又到小屈去留連了一下,看到這個【kyusha粉撲】

   IMG_4569.JPG

專業化妝師指定使用

(噗...每個都嘛這樣講...sana_05.gif )

IMG_4572.JPG

印象中爬文時好像有看過有人推薦,所以就買回家來試試看囉!

他有小塊菱形的組合、圓形粉撲、還有菱形和圓形粉撲混合的組合包裝

因為用慣了永和三美人的圓形粉撲,所以我就選擇了圓形10個一組的包裝。

IMG_4574.JPG

比較一下他和永和三美人的毛孔,可以看的出來它的毛孔細很多齁~

IMG_4576.JPG

IMG_4577.JPG

使用起來的感覺,永和三美人比較軟,kyusha比較Q彈,所以用kyusha打粉底液,我也覺得比較好上妝

大小就是跟永和三美人的中型粉撲差不多,我覺得很剛好的大小

IMG_4575.JPG

來看一下他們對粉底液的吸收度

同時將MUF的水粉霜沾在永和三美人和kyusha粉撲上稍微壓一下放開

0001.jpg

過了三分鐘之後,永和三美人很快就把我貴姍姍的粉底液給吸光光,而kyusha還是可以看的到粉底液

kyusha勝利!!!08.gif 

0002.jpg

價格kyusha10個我買到99元的價錢,永和三美人我都是買中的

通常價位是在12塊左右(有時候有特價也是會買到10元這樣便宜一點的價格啦~

不過兩者都是台灣製造的,這點讓我很放心,呵呵~我還是愛用國貨的啦!

IMG_4570.JPG IMG_4583.JPG     

目前kyusha粉撲晉升為我的最愛(不過是說我好像也沒用過幾家的粉撲就是了

他的價格及好用度上來說,我很愛~

如果有在化妝的話,買個一包10個就可以用很久囉!

舊了丟掉也不會心疼啊~而且我覺得kyusha粉撲蠻耐洗的喔!

最後容我雞婆一下,粉撲要常常清洗,不然會滋生細菌唷!

大創賣的粉撲清潔液超好用,幾滴就可以把髒兮兮的粉撲洗乾淨囉!!

大力推薦啊~ 1111020975.jpg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